y

If you surrender to the air,you can ride it.

史森明有个小秘密,他谁都不想告诉。

那就是他认识一位超级英雄。

这个超级英雄一点也不酷,他既没有像蜘蛛侠那样的紧身衣和一根丝荡遍整个城市的本领;也不像钢铁侠一样胸前按着核反应堆穿着钢铁战衣富可敌国;更不绿巨人那样一个人赛过一个军队一拳可以捶翻一座宇宙战舰。这个超级英雄甚至连名字都不酷。


“你叫什么啊?”他的英雄从天而降,帮他从比他高的小朋友手里抢回了冰淇凌,脸都哭花了的史森明傻笑着舔冰淇凌问。

“我叫严君泽。”他的名字真土,听着一点都不像超级英雄,史森明心里想。



今天他的超级英雄跟他道别了,他说这是自己保护史森明的最后一天。

早已经长大成人没有掉过眼泪的史森明扯着严君泽的斗篷不许他离开。


“你不是说你要保护我的吗?”史森明不明白为什么这和说好的不太一样,为什么他的英雄要离开他。

“因为我老了,森明也长大了,森明要学会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了。”他的超级英雄还像很多年前帮他拿回冰淇凌的那个午后一样对着他微笑,当时的史森明有多喜欢那个微笑,现在的史森明就有多讨厌它。


“我知道了,再见。”

可惜,史森明不再是当年那个只会哭闹的小男孩了,严君泽伴随着他长大更让他第一次体会到了成长之后的失去。

也是时候放下了,虽然那一句“我爱你我的超级英雄再也没有办法说出口。


可,关于你的一切都足够让我留恋。



——————————

只写开头结尾真快乐😎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