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If you surrender to the air,you can ride it.

【君明】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不是正式结局!!!!!!


BE预警!!!!


有位老师想要看。




一段话BE。




史森明 side


因为被扒皮黑粉而失去主播职业的史森明拎着草莓波子汽水蹲坐在沙发上陪戴志春看严君泽的告别发布会。




镜头下的严君泽还是那么好看,就是粉好像上的有点厚。


刘志豪这个技术不行啊,我们君泽…不是,是严君泽这脸是拿面粉糊的吧。


史森明想到这里不屑地笑了一声,喝了一口汽水继续看。




电视里的严君泽被问到和史森明的感情问题时只是迟疑了一下就说:“我们…我们应该是分手了吧。”


台下的记者开始骚动,还不等下一个人举手提问时李元浩就宣布这次的发布会结束了。




戴志春坐在史森明旁边看着他哥抱着汽水盯着已经被关掉的电视发呆,开口问他:“哥哥,你还喜欢君泽哥哥吗?”


史森明把喝完的汽水瓶丢进垃圾桶,低着头回答:“等我把家里的草莓波子汽水喝完了我就不喜欢他了。”




可是戴志春知道,自己的哥哥昨天又偷偷下单了二十箱波子汽水,草莓味的。




严君泽 side


结束发布会的严君泽站在休息室的窗前像往常一样手里捏着一根香烟。




“你想好了?退圈?”


“嗯,想好了。”


“那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你说。”


“你还喜欢史森明吗?”




严君泽用手捻灭了那个香烟,火星子烫得他想要落泪。


“李元浩,你听过重要的东西消失的声音吗?


我好不容易才抓住的光,灭了。”




END.


————————————————

“你听过重要的东西消失的声音吗?我好不容易才抓住的光,灭了。”

这句话非原创!!!!哪里看到的忘记了1551


评论(3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