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If you surrender to the air,you can ride it.

【明君】我的富二代男友

标题注意!本文cp为明君!




无比ooc!灵感来自看《破产姐妹》的口嗨




逆年龄差设定!君泽比森明小!




————————————————




1.


弱小可怜且无辜的富二代泽少坐在通宵营业暖气充足的麦当当长椅上望着气势汹汹朝自己走来的值班店员下意识地撒腿就跑,却一头撞在了玻璃上。




通常情况下家里有矿的泽少是看不起麦当当这种只卖油炸食品一点都不精致的小破餐厅的。但是现在泽少全身上下最值钱的就是脖子上那条比指头还粗的大金链子,兜里还一毛钱都没有。




人穷志不穷的泽少只能饿着肚子坐在凳子上看着旁边的人大口大口的吞食薯条汉堡圣代流口水。


看得太过入神以至于自己已经凑到别人面前想把对方手里的薯条叼走。


本想成功gank一波的泽少却被对方的男友反gank,冲着他的脑袋就是一顿锤。




“看你长得人模狗样的还穿Gucci,咋干出这么龌龊的事情呢?”


五大三粗的东北大汉提着严君泽新买的限量款外套就想把严君泽往起拎。无奈表面壮硕的大汉实际体虚,努力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把严君泽拎起来。


为了不在女朋友面前丢面儿挥起拳头就打算往严君泽身上打。娇生惯养的优雅富二代严君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大场面,呆坐在凳子上瞪着眼睛看着拳头朝他挥过来。




却看到值夜班的麦当当店员雄赳赳气昂昂地朝他走来。


我靠,他不是发现了我想在这里蹭一晚上长椅过夜?不行我得赶快跑。




从小体育就不及格六岁老爸就给他买了代步车的严君泽大脑比身体先一步做出反应,在店员离自己还有二十米,拳头离自己还有零点一厘米时迅速地冲向了大门。


然后一头撞在了玻璃上。




2.


史森明要被眼前的这个场面秀晕了。


作为一个勤劳肯干而且负责任的餐饮行业工作者——服务员,史森明像往常一样勤勤恳恳地值着夜班,却遇到了顾客闹事。


史森明站在点餐处看着那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试图拎起梳着三七分长得还像王俊凯的男孩无果后,正义感爆棚的好店员史森明走出了自己生平最A的台步冲过去打算制止大汉接下来的暴力行为。




这男的体虚吧,那个男生那么瘦他都拎不起来?


我,正义的化身,恶魔的裁判史森明怎么能忍受这种暴力行为呢。


而且那个男生长得真好看,救下来之后顺便要个微信号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谁想到小帅哥对着朝他挥来的拳头没有一点反应,反而是看到史森明向他冲过来时逃跑的速度就跟要去tp下路一样,直直地一头撞在了玻璃上。




帅是挺帅的,近看更帅。


可惜,是个傻子。




3.


史森明打发走了东北大汉和他的女朋友,从冰块机里铲了好几勺冰块包进擦柜台的抹布里递给额头被撞的通红的严君泽。




“谢谢。可不可以送我去医院啊?”


“不行我要值班没时间。”


“那怎么办嘛,万一出事了怎么办嘛。”


“你怎么这么矫情啊?拿冰块敷一敷就完事了。”


“哼。”




严君泽捂着自己的额头不满地瞪了一眼史森明。明明是向对方表达自己的不满,却因为严君泽下垂的眼尾和软糯的尾音而生出了一丝撒娇的意味。




现在男孩子都这么可爱的?




“哟,我还没有注意到你这一身值不少钱啊。你这么有钱干嘛要抢别人的吃的啊?”


“我没有钱…”


“你们富二代现在都玩这么花的了?不出门花天酒地,下凡来买麦当劳体验人间疾苦了?”


“我不是…”


史森明还没说几句,男孩就露出一副被大坏蛋欺负了要哭哭的表情。


“诶诶诶诶,你别哭啊。饿不饿,哥哥请你吃东西。”


“谢谢。”




不愧是富二代,还这么懂礼貌的吗。


颜狗史森明被严君泽的美貌吸引,怎么看怎么觉得对方可爱。




小公主严安妮看着史森明拿来的鸡块和热可可不开心地撅起了嘴,“我想吃神户牛肉,最好是从神户空运过来的新宰的那种。”




“我靠,爱吃不吃。不知道刚刚是谁因为抢别人吃的要被暴打一顿。”


“对不起嘛,我吃我吃。”




严君泽左手拿着鸡块右手捧着热可可嘴里塞得满满的冲着史森明笑。


怎么那么像洪浩轩他们家二哈啊。


史森明偷偷笑出声没敢让全身心投注在美食身上的严君泽听到。




4.


史森明再三确认严君泽身无分文且无处可去后邀请他到自己家先凑合一晚上。其实是早上补个回笼觉。




史森明确信严君泽只是一个一时和有钱父母闹脾气离家出走的有钱人家的孩子,过不了两天就会有直升机停在他家房顶上来接严君泽回家顺便给好心收留了严家少爷的自己一笔不菲的酬劳。




两个星期后看着邻居刘志豪拿来的写着“炒股失败,本省亿万富翁严某破产。”标题的报纸,史森明气愤地冲过去提起了趴在地上跟寄养在家里的洪浩轩的二哈玩耍的严君泽。




这么轻那个东北大汉居然提不起来?可真是个弟弟。




“严君泽!你家不是超级有钱吗???”


“现在没了嘛,嘤嘤嘤…”




等一下,停一停,你们年轻人现在都是这么哭的?






最后史森明抓着吃瓜贵妇刘志豪从严君泽嘴里审问出了他家的现状。


原来海南甜心严君泽家里曾经是真正的富二代,还是那种衣帽间都比史森明的家大浴缸比史森明的床大,地下车库停了二三十辆豪车的有钱。可是严君泽他爸老严不争气啊,在外面养情妇和情妇一起投资公司结果被情妇骗光了所有的钱。




“而且…我爸还骗了好多叔叔伯伯跟他一起投资把他们的钱全都骗走人…然后跟那个女人一起跑了…嘤…”




哦嚯,豪门都这么狗血刺激的吗。


喂,你眼神收敛点,没看到他在哭吗?


那你不知道哄一下???


一个大男人我哄什么哄?




“森明哥哥求求你不要赶我走,我出去打工付你房租好不好…”


严君泽忽然起身扑进史森明的怀里,他比史森明高只能微微曲着腿抱着,努力把头靠在史森明肩上。




正在拿眼神和刘志豪吵架的史森明被严君泽这通骚操作吓呆了,站在那里像个木桩子一样任由严君泽抱他。




人家小男孩都主动投怀送抱了你没点表示?


龌龊!


嘴硬心软的史森明还是拿手揉了揉严君泽的脑袋,“滚去洗头,油死了。”


“你不赶我走了吗!谢谢森明哥哥!”严君泽蹭地一声从史森明怀里起来在史森明脸上亲了一口表示感谢,就哼着小曲跑去洗头。




你们富二代都这么表示感谢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不介意多来点。


噫,史森明变态。刘志豪看着捂着脸笑的一脸变态的史森明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5.


“我靠严君泽,你跑步会吐有洁癖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大学还没毕业啥都不会,你告诉我你他妈能干啥?”


严君泽第二十次被开除之后史森明叉着腰站在严君泽面前凶他。


“你说说你,便利店打工你把人家店里的玻璃瓶子全砸碎了;KTV打工被客人性骚扰,你他妈不会打他啊?还有谁让你卖房子的时候跟顾客说这片以后房价会跌啊,你这样卖得出去?”


“那…本来就是的吗,我保姆教我的做人要有礼貌不能动手打人,而且我也打不过…房子…本来就不值那个钱嘛,骗人不好……还有啊……”


“住嘴。”




和严君泽相处久了之后史森明发现严君泽这个人平时看上去乖乖巧巧有的时候还特别高冷对人爱搭不理,其实是个bb机。话多的时候哪怕你在洗澡都要站在浴室门口跟你一直吧啦吧啦讲。弄得洪浩轩家的二哈看到严君泽靠近就转身里面跑进狗窝里装睡。




“那你说说,你要做什么样的工作?”


“就…每天可以吃甜点喝花茶陪人聊聊天一天就过去了,我很擅长的!”


“行啊,你滚回去当你的富二代就能干这样的工作了。”


“那…那怎么办?”


“诶,等一下。好像还真有个工作你可以做。”


“真的嘛!”




史森明打开手机淘宝指着“出租男友”的界面对他说,“你可以去假扮别人男朋友帮别人应付父母啊!”


“好主意,那我是不是还有好吃的可以吃。”


“是啊是啊,这个一次就上千呢!”


“那…我没谈过恋爱,要怎么假扮啊…”


“从明天开始,你每天对我讲土味情话。”


母胎solo史森明故作深沉的指点着小学鸡严君泽。




6.


今天是严君泽做出租男友的第一天,他扯起躺在被窝里史森明对着他就是一句,“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事吗?”


困得要死的史森明打着哈欠想把严君泽锤一顿,“你神经病啊,昨天晚上睡觉你居然还蹬被子,再有下次滚回沙发睡。”


“对不起嘛,你回答我,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事吗?”


“你做什么事情关我屁事啊?”


“我现在想在你的脑门上贴:禁止可爱。”




史森明看着对自己土味情话满意到笑得露出虎牙的严君泽,心跳开始不受控制地加快。


“你…你干嘛啊?”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我应该可以当一个合格的出租男友了吧。”




哦,等等。出租男友?爸爸不允许!万一小姑娘看上你跟你假戏真做怎么办?你还小爸爸不允许!




但是出这种馊主意的本人断然不敢阻止严君泽,更何况严君泽现在正在喋喋不休地计划拿到工资后要和史森明去吃什么好吃的。


“去吧,你很棒的。”


史森明摸了摸严君泽的头。


“吧唧。”换来了严君泽一个感谢的脸颊亲亲。




不行,爸爸有义务保护自己儿子的安全不让他被陌生小姐姐拐跑。


严君泽出门半个小时后坐立难安的史森明决定要去跟踪严君泽。




7.


严君泽被女孩子搂着手臂直挺挺地坐在凳子上被女孩子的父母查户口。


“哦小严啊,现在在做什么啊?”


“叔叔阿姨,我现在在一家金融…机构当金融分析师。”


“哦,那你…”




哼,史森明你这个骗子土味情话一句都没讲出来,还要让我编瞎话骗老年人,我不理你啦!




严君泽望着面前的牛排偷偷地咽了咽口水。


再不吃就凉啦,你们别问了好不好。


严君泽现在很难受,被两个老人盘问,面前的牛排只能闻不能吃,挽着他手臂的女孩还悄悄在他的手臂上划圈圈。




在一旁偷看的史森明更难受。


那个女的怎么回事!干嘛靠得这么近!


严君泽!我不许你喂她吃东西!


严君泽!住嘴????不许亲她!!!!!




“亲一下我。”女孩子趴在严君泽耳朵边对他说。


严君泽其实很不愿意,女孩子脸上粉太厚了亲下去满嘴粉底液怎么办脏死了,还没有史森明脸好亲。但是客户的要求只能答应,严君泽心一横眼睛一闭,就准备往女孩脸上怼。




“小李,我把我男朋友借你糊弄父母你怎么还让他亲你啊?”


严君泽听到史森明的声音松了一口气,得救了。




见到史森之后严君泽就躲在史森明身边不肯撒手,不管客户李小姐再怎么暗示他都装作没有看到。


最后还是史森明赔偿了李小姐的全额费用,才拉着严君泽离开。




“本来说今天拿到工资请你吃那家的牛排的,都怪你。”


“怪我怪我。”


“那牛排没了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


“严君泽你怎么天天想着吃?”


“牛排没吃到嘴里我生气!”


“那我们今天晚上吃红烧牛肉面。”


“那你要把牛肉全给我!”


“给给给给,那爸爸救你出来你不得表示感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坐那时候的表情笑死我了。”




“吧唧。”严君泽亲在了史森明的嘴上。


“谢谢男朋友。”




8.


做了史森明男朋友之后严君泽就更黏他了,史森明走哪他跟哪,甚至还跑去史森明做兼职的麦当劳和他一起打工。


但是富二代泽少终于还是适应了这样的贫民窟生活。每天和史森明一起挤地铁,和史森明一起在路边发传单,和史森明一起值夜班偷偷睡觉,和史森明一起囤打折商品。




“严君泽,你干嘛不把你这个大金链子卖了,这样我们还能出去大搓一顿。”


“不行不能卖。”


“你都是前富二代了你还穷讲究什么啊?”


“因为我遇见你那天戴着它,有特殊意义的好不好。”




这个小屁孩怎么还是土味情话张口就来?




9.


圣诞节那天史森明决定把严君泽套牢在手里。


他拿着严君泽吵着要了好久的提伯斯一把扔进了严君泽怀里。




“那个你要不要跟我过一辈子啊?”


“你都没准备戒指,不行。”


“我他妈没钱,等我有钱了给你买个大钻戒。”


“不用呀。”


严君泽拿起被史森明丢在一旁的汽水拉环套在自己的手指上。




“你看这样我就答应你了。”




END.




——————————————————


评论(3)

热度(32)